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顛倒是非的師大三里社區發展協會要辦課後陪讀?

截圖來源:http://enews.url.com.tw/shida3cda/71538
關於由「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」衍生出的「師大三里社區發展協會」。
繼上次沒拿到文化局標案發表了氣到跳腳的聲明後,最近又看到令人瞠目結舌的社區報了。

維持一貫攻擊安居補助計劃小組的態勢,這次更企圖釋放錯誤訊息來誤導居民。

明明該小組有Blog也有Facebook,都清楚的載明了開放時間和連絡方式,也歡迎大家去聊聊、坐坐。「師大三里社區發展協會」卻在社區報中散佈該基地平日不開放的錯誤訊息,還公佈e-mail將炮火指向魯貴顯老師。

而這種公佈電話、e-mail等技倆,也是自救會要集中火力檢舉時一貫的作風(從鄰近派出所、三里里長、師大各處室到教授、各政府部門─文化局、商業處、都發局─、到私人企業─Yahoo商圈服務、uniqlo─都曾淪陷),目的就是發動鬥爭要其旗下魁儡拚命打電話、拚命寄信去檢舉、騷擾。

此等顛倒是非,只會發動鬥爭清算如文化大革命般的人,居然還要開辦社區學童的課後陪讀?

各位居民們,你們放心嗎?

真擔心我的小小學弟妹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